自從2001年10月改用HiNet ADSL之後,
每隔一年約滿時,
中華電信的人就會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升級速率,
就這樣,我申請的速率由1M/64K升級到2M/256K,
前些年又升級到8M/640K。

可是中華電信的促銷人員還是沒放過我,
最近一年來我每個月幾乎都會接到電話問我要不要免費試用MOD一年,
我心裡想:家裡已經有第四台了!而且MOD很多影片也是要另外收費的,
所以每次接到這種電話時,總是會用:很少看電視、家裡沒電視、要搬家了…
這類的說詞推掉這個促銷活動。

上個禮拜又接到這樣的電話,
起初也是用「家裡已經有第四台,已經夠看了」當藉口推掉,
可是促銷人員用幾乎懇求的語氣說:
「我們現在的促銷活動是你裝了之後一年免費,
一年後不想用了退回給我們,我們不會向你收一毛錢,
而且HiNet ADSL的月租費會變成990元,比你現在的還便宜幾十元」
耐不住促銷人員這種煩人的攻勢,只好答應她了!
我說我不想請假回家等工程人員來裝機,她說可以跟我約這週六來裝機,
就這樣,我昨天裝了MOD!

昨天和今天看了一下MOD提供的免費頻道和節目,
還真的是乏善可陳。
不過有個免付費的單元叫「咱ㄟ故鄉」,裡頭有中台灣和南台灣的介紹,
其中有個子單元是介紹台中縣所有鄉鎮市,
是由台中縣政府和公共電視台為每個鄉鎮市拍攝各二十多分鐘的觀光指南,
可見得台中縣政府的確蠻用心在做事的,
希望這類的節目多一點,裝了這台MOD才有意義,
如果一年後免費頻道和節目夠豐富,
我想我還是會願意用每個月基本費150元繼續享用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