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講怪力亂神的事了!

話說老蔣曾去五台山抽籤問卜(毛匪也去過,但在老蔣之後),就「中華民國的命運」向高僧測字問卜。

老蔣可能由於民國被共產黨以暴動、暴民、蘇共暴政之類的事所困擾,於是就以「暴」字(註一)求問。高僧曰:「不用說了!民國的命運註定就是要遇到這個字的:日、共、水!」遂閉目送客。

老蔣當時也像毛澤東當年求問老道士,得了一個「8341」番號那樣不知其所以然(註二)。後來,丟了大陸,退守台灣,人們說,這不?多神!民國就這樣被「日」本人侵華戰爭和「共」產黨趁抗日戰爭坐大得蘇聯老大哥的鼎力相助給趕下「水」到台灣小島去了!

許多年來,人們都以為這個字(暴)的解析就是這樣了。殊不知台灣 2000 年大選政黨輪替完成,好事者如夢初醒:原來當民國遇到「水」字的時候,中華民國氣數真盡了──「水」者,台南官田出生的陳水扁是也!

註一:足以影響中華民國興亡的關鍵因素的確是「日本侵華」和「共匪叛亂」兩件大事,但「日」、「共」兩個字無論怎麼組合,都不會是一個常見的漢字(知道有「晎」字的人應該不多),所以老蔣如果真有去過五台山測字問國運的話,以「暴」字求問的可能性相當高。「水」字用來指陳水扁並不為過,政府遷台後,原本社會逐漸欣欣向榮、安居樂業,因他執政的無能而變得使中華民國陷入動盪與不安,也是不爭的事實;尤有甚者他還可能是導致中華民國陷入滅亡的關鍵人物。

註二:1948 年毛匪東渡黃河,轉戰華北,路經五台山,曾在山上寺院下榻。應方丈之邀毛匪抽了一簽,且是上上簽,毛匪求高僧不空解簽,高僧只留了一讖語「8341」。毛匪進北京後便把這個數字作為了中央警衛團的番號,確保數十年安全無憂。1976 年後謎底終於解開,那讖就是說毛匪「壽命 83 年,執政 41 載」,即出生於 1893 年,主政於 1935 年,離世於 1976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