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使用者並不會用到 CJK Ext-A/B/C/D 字元集的漢字,
或是受限於作業系統的字型支援的字元集有限,而且不具系統管理員身分,無法更新、安裝字型,
所以,我另外製作了一個「泰瑞版小小輸入法 Lite for Windows」供大家選用,
它的下載網址是:
http://www.mediafire.com/file/c3ruafpfdh8z7y8/Terry_Yong_Lite.zip
解壓縮密碼為:yong
(無法連上 MediaFire 免費空間,或是此連結失效的話,
請由部落格左側選單「我的連結」進入【輸入法檔案@Google】或【輸入法檔案@OneDrive】,
再切換至「輸入法相關→輸入法軟體」目錄下載)
重要提醒:
下載完成後,請務必在 ZIP 檔上按右鍵,選「內容」,然後點選「解除封鎖」按鈕(或勾選「解除封鎖」,再按「套用」),
然後再解壓縮,這樣才不會在執行「yong.exe」時出現警告,而且後續使用上比較不會遇到問題。

它具有以下幾個特色:
一、同樣具備「泰瑞倉頡、倉頡聯想、倉頡注音、行列30、大易四碼、嘸蝦米、漢語拼音、泰瑞注音、日文、英文」等種類的輸入法。
二、所有功能、操作方式與未簡化的「泰瑞版小小輸入法」一致。
三、各種中文輸入法僅支援 CJK 字元集的漢字(20,902 個字)。
四、使用者可以自行在泰瑞注音加入符號對照表,就可以直接輸入符號,而且操作方式與傳統注音(ㄅ半)輸入法會較相近。
五、通常這個版本會與未簡化的「泰瑞版小小輸入法」在同一時間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