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之前對《推背圖》第 40 象與第 43 象的解讀有誤,本想對這些預言就此封筆,
但是隨著時事變化,筆者突然又有了一些靈感,
因此本文就當成是寫小說、編劇本,來娛樂大家一下!
正逢中華民國國慶的前夕,也正好祝國家生日快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推背圖》第 44 象:習近平下台,中國共產黨滅亡
(讖曰: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蔡英文上台後,習近平對台文攻武嚇加劇,
而且台灣又有很多媚共舔匪之輩,使得中共的統戰成果豐碩。
這些附和共匪的人,應該去看看《九評共產黨》或「辛灝年先生的演講」(YouTube 上都有),好好認清中共的本質。
只要中共一日不垮台,筆者認為台獨、港獨的主張、選項,都應該被尊重、被保留,
因為民主國家絕對不應該被專制國家所接管、控制。
另一方面,習近平對香港的控制,不但使香港的民主遙遙無期,甚至危害到香港原本享有的自由、法治。
這樣的人,絕對稱不上是「聖人」,因此由「雙羽」便推崇習近平是「聖人」的人,頭腦一定有問題。
雖然中共這部黨機器很強大,但是和西方國家交流多年後,民智已開,
如果再發生一次類似「六四天安門」的事件,軍隊未必會再聽從中共指揮。
一旦軍隊發生叛變、同情並支持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群眾,一連串反應後,必定迫使中共垮台,
在群龍無首、必須有過渡政府之時刻,恢復中華民國國號、國旗、憲法是必然的結果。
因此此象說的【日月麗天】象徵青天白日旗重新飄揚神州,【群陰懾服】則意指五星匪類屈服人民。

《推背圖》第 45 象:北韓滅亡
(讖曰:有客西來 至東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恥
 頌曰:炎運宏開世界同 金烏隱匿白洋中
   從此不敢稱雄長 兵氣全消運已終)
以前筆者和很多人都覺得【金烏隱匿白洋中】象徵日本國旗,
因為日本國旗是白洋中一顆紅日,所以這一象是指中國和日本又發生戰爭。
但是筆者最近覺得【炎運宏開世界同】應該是指世界舞台的主要國家都已經是民主國家,
對照前一象,這時就連中國也是民主大國,只有北朝鮮還在搞怪。
因此【金烏】應該是在講「金正恩這個烏煙瘴氣的人」,
對應【有客西來】(有美國、日本向西而來),以及此象兩人拿長矛向西刺「日」(金烏),
還有【從此不敢稱雄長,兵氣全消運已終】,可知金正恩最後將引火自焚。

《推背圖》第 46 象:習近平猶如張勳扶植溥儀般的復辟
(讖曰: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有一軍人身帶弓】說明這是「舊解放軍」的不肖餘孽策劃的,
他的姓名中帶「弓」,所以可能是姓「張」(張勳也姓張,真巧),或是名字中有「強」字…
【只言我是白頭翁】,「翁」字取下半部,結合「白」字,等於「習」字,意指他代表習近平。
不過結局是【萬人不死,一人難逃】,復辟沒多久,舉事的人統統被抓,這個帶弓的首領則被處死。

《推背圖》第 47 象:中國實行真正的民主
(讖曰: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責 一言為君
 頌曰:無王無帝定乾坤 來自田間第一人
   好把舊書多讀到 義言一出見英明)
從【偃武修文,紫薇星明】來看,過渡政府已經把政權移交給首位普選出來的總統了!
【好把舊書多讀到】有人解釋成恢復使用「正體字」(繁體中文),這就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