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痞客邦部落格有提供留言板的功能,但是長期以來,筆者都維持關閉留言板的狀態。
原因無他,因為台灣的小屁孩太多了!開放留言板的話,筆者擔心有些人會來搗蛋。
筆者自認才疏學淺,發文難免有所謬誤,或顯孤陋寡聞,筆者願意虛心受教。
但如果是立場不同、理念相左,再多爭論,可能也無濟於事,筆者不想自討苦吃。
因此,關閉留言板,另外提供電子信箱供各位反映問題、洽詢事務,一直是筆者使用的方式。
不過,筆者最近發現原本在「我的連結」(部落格左上方區塊)建立的【回報無效連結】,
因為痞客邦更新系統,導致筆者原本在此項目上編撰的「mailto:」語法失效了!
筆者只好建立此頁面(此篇文章)來代替,並通知有需要聯絡筆者的網友,筆者的聯絡信箱為:
terryhorng@hotmail.com

以往,筆者曾經收過不少網友寫來的電子信件,大多是詢問輸入法相關問題,
不過也有一些來信是給予筆者實質的建議或鼓勵,筆者銘感五內,在此一併致謝!
筆者發表的教學文章、研究成果,並不求網友任何的回報,
如果能夠因此解決各位的問題,那是筆者的榮幸,各位不需特地來信表達感謝之意。
如果不能夠幫上忙的話,筆者只能表達遺憾,請各位平心靜氣再尋思其他良策。

有時,筆者在發表文章時會省略很多細節,
因為擔心寫得太仔細,會讓程度較好的讀者覺得囉嗦、失去耐心,
但有時又擔心寫得不夠仔細,會讓程度較弱的讀者不知所云、難以理解,
因此其間的分寸拿捏,有時並不容易掌握得恰到好處,這點還請各位讀者多多包涵。

如果需要寫信給筆者的話,請注意下列事項:
一、確認您的 E-Mail 可以正常收信。
  因為透過 SMTP 伺服器即可發信,但是如果是假的 E-Mail,筆者回信後,會被系統退回。
  這有點複雜,不便在此詳述,總之請確認您的 E-Mail 可以正常接收信件。
  通常筆者會在 3 個工作天內回信,逾期未收到回信者,請使用別的信箱再寄一次。
二、儘可能將問題或情況描述得具體明確。
  比如:想要達成的境界或目標、所使用的作業系統名稱及版本、應用程式名稱及版本…
  筆者能夠回答或指引方向的話,自當詳細闡述,不會有所隱瞞。

另外,因為筆者的部落格成立至今已超過 8 年的時間,其中有些超連結已經失效,
由於文章數目頗多,由筆者一一檢視的話,太過費時費力,
因此有發現文章內的超連結已經失效的話,敬請不吝來信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