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三軍人節,
民國44年,中華民國國防部為了統一各軍種節日,
因此選擇「第二次世界大戰對日戰爭勝利紀念日」9月3日作為中華民國的軍人節,該日各軍種均有慶祝活動。
(以上兩行字節錄自維基百科「軍人節」條目)

雖然八年抗戰於73年前的今天取得了勝利,但是中國共產黨卻日漸坐大,至今已變成世界最大的禍害。
部分台灣人士見中國經濟快速成長,因而心生失敗主義的念頭,以為台灣終究要落入中共統制;
更可恨的是有些台灣人士甘作中共走狗,鼓吹全民接受「一國兩制」。
這「一國」在他們心中當然不會是中華民國;而「兩制」只是其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中共當初喊香港五十年不變,可是香港的自由、法制卻正在緊縮,尤其從習近平上台後消失得更快。
台灣人現今享有言論自由,此類主張雖可提出,但終究不值得接受,更不值得追求。

中共近年來武統台灣的論調甚囂塵上,
解放軍三天拿下台灣的妄想,不只某些大陸人深信,就連某些台灣人也覺得有此可能。
但是兩岸戰爭一旦開打,台灣絕不是只有挨打的份,
台灣一旦攻擊大陸東南沿海人口稠密處,就算中共當權者承受得了,大陸老百姓未必承受得了,
承受不了時,就是大陸人起來革命的時刻了!

當年蔣介石抵擋不住赤禍漫延,又必須保住中華民國國體,
死後才能勉強有顏面去見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抗戰時為國捐軀的軍民同胞、勘亂時浴血奮戰的官士兵,
因此最後只能帶領國民政府撤退來台。
蔣介石知道當年投共叛國的軍隊不可再用,於是不斷告誡來台的國軍莫忘復國大任,
後面還衍生出黨國教育、威權體制…這些事至今仍被部分人士批評甚鉅。
現今,當年能力保台灣免受淪陷之禍的老兵已逐漸凋零,
台灣兩大政黨也已認定無力反攻大陸,至今則衍變成綠獨、藍統、紅統之爭。

但依筆者之觀察,反共者為數越來越多,很多大陸人民、海外人士只是在等待推翻中共的時機成熟而已!
一旦中共被推翻,「中華民國」將會是大陸各省區人民的最大公約數,
因為辛亥革命後,大陸並沒有分裂成一個個的獨立國家,中共垮台後,想要保有這種狀況,唯有回歸「中華民國」。
中共滅亡時,不必擔心社會出現動亂,文官體制自然會讓各級政府的運作不致失序(民國剛創立時也沒有天下大亂)。
在大陸重建民國後,不必擔心台灣獨立,不必再想方設法武統台灣,
因為台灣本來就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只需要透過協調,逐步實現體制合併、法律統一、共同選舉…這些問題。
中共統一台灣,這絕非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是中華民族的全面沉淪;
大陸回歸民國,與台灣和平合併,加上軍閥割據的時空背景不在,
兩岸屆時一定能像民國初年那樣在思想、文化、科學、經濟、政治…各個層面上大放異彩!

以上說了一下感想,再來談談筆者今天設定的題目。
《生生世世愛》這首歌是「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的片頭曲,
當年這齣戲可是捧紅了胡歌、霍建華、楊冪、劉詩詩、唐嫣這些藝人。
筆者曾看過郝毅博製作的【諷刺之王!老外看10大嘲諷中共電影】短片(視頻),
發現仙劍三其實也可以列為諷刺中共的連續劇,「邪劍仙」這個角色更適合用來影射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
邪劍仙雖然法力高強、無人能敵、六界都對他束手無策,但他最終還是被打敗了!
仙劍三的主題曲【生生世世愛】就更令人拍案叫絕了!
如果把歌詞中的「愛」想像成「民主」、「恨」想像成「專制」、「生生世世」想像成「中國大陸」,
這首歌這樣聽來,居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堪作日後大陸民主革命的起義歌曲!

茲將《生生世世愛》的歌曲資訊列示如下:

主唱:吳雨霏
RAP:青鳥飛魚-七零
作詞:楊漩予
作曲:林毅
歌詞:

愛還沒來 天地間風雲忽然變 有情有義的人都要回來
愛總會來 生死注定的來世再愛 都等了太久哭盡無奈

RAP:她從樹中來 追隨前世真愛 親身體驗過 春去秋又來
   情到至深時 烏髮也濃白 劍成人後心動 花燦爛地開

愛恨糾纏的生生世世 心底執著的信念為你存在
多遙遠的路 都阻擋不住 再次擁有沒距離的溫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愛不懂相擁錯過了最愛
送一劍祝福 再默默相助 恐怕沒以後不自覺留退路

愛還沒來 天地間風雲忽然變 有情有義的人都要回來
愛總會來 生死注定的來世再愛 都等了太久哭盡無奈

RAP:一段記憶有三世那麼長 到最後要用一碗水去遺忘
   千年寂寞後你重見陽光 還是轉頭又縱身跳火海化成鳳凰

愛恨糾纏的生生世世 心底執著的信念為你存在
多遙遠的路 都阻擋不住 再次擁有沒距離的溫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愛不懂相擁錯過了最愛
送一劍祝福 再默默相助 恐怕沒以後不自覺留退路

為情所困的生生世世 傷也被傷 命中成雙的傷害
等不到日出 一個人孤獨 讓星光代替我伴你遠途
黑白輪迴的生生世世 徹底放開成全永遠的依賴
是亂世英雄 或凡間俗夢 愛不離愛是把這感動留住

愛不離愛是把這感動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